zooooe_阿年

一个垃圾画手的日常

#回忆高中系列


1.离家近出门5分钟+初中指标到校名额多+饭堂好吃(一个月饭卡500+泪目)

2.

1⃣️北边辽大有好多苏联时期的老建筑秋天银杏叶枫叶落一地很漂亮

2⃣️西边是我的初中43和珠五小学中午午睡可以听到孩子们在操场上疯跑的声音很安心

3⃣️南边是补课班一条街,不知道为什么杂七杂八的塑料荧光灯牌在晚上给人一种灯红酒绿的感觉,街的斜对角还有一个老电影院,初中晚上一个人逃课去看雪国列车

4⃣️东边北行街有很多小吃和可以逛的小店,像小瓶子,储存着很多碎片化的记忆:晚饭和同桌溜出去吃小吃和奶茶,假期自习的时候中午和同学一起去地下街小亭子里唱k, 和漫友一起去地下的动漫店逛周边,晚上和我爹去溜达达的时候一般会去烘焙店买早餐,还会定期去校门口的书店和店老板聊天,明朗书店里有好多漫画(我贡献了好多零花钱呜呜


3.

1⃣️初印象来自初中班主任苦口婆心的训话:“不要以为自己一定能考上120,你们现在这水平连11中都够呛”华仔刀子嘴豆腐心真的好可爱

2⃣️第一次进学校是分班那天站在操场上(还低血糖差点晕倒幸好遇到了rzy超级sweet的小天使


4.一共三个班主任X老师、L老师和G老师

1⃣️X老师:很温柔,管理能力很强,安排了4个班长,每个科目两个课代表,一切井井有条从来不强制家长去看晚自习,对我们很好,把我门班带成了师资力量不强却年级排名很高的班级,运动会超了第二名50多分呜呜呜,历史性的强

2⃣️L老师:海哥是我见过最佛的班主任(捂脸)基本上对班级没有管理,上课神催眠也是真的,打游戏好手———#在王者区发现了你班主任的号是怎样的体验#

但是从与他的私下交流来看他似乎真的关心你(个人感受

3⃣️G老师:一个整天吹嘘“学习好就是人品好,学习好的孩子一切都好”的人,因为是重点班的班主任所以奉行“学习是衡量一切”原则的老师,管理能力和教育方式比较过时,反对班级和学生除了学习之外的一切发展(比如禁止我们班参加运动会,不允许学生吃完饭后休息时间放松抓紧一切时间学习之类的),经常出一些拍脑门子政策,忽视学生成长的独特性


5.细腻的冻酸奶,沙雕的秃秃,别扭的然然,可爱的凉凉,软软的子怡君,强大的吉吉···还有很多没有点到名字的人,大家都很棒w如果说我对高中有什么留恋,大概就是这些可爱的人吧w


6.zyy,第一次见是前前桌,回头看过来的时候真的是回眸即惊艳,眼睛很灵动,好像有星星,剪了短发之后颜也是压倒性的美,有一种俏皮的可爱


7.单论老师不排除科目加成的话:

1⃣️18班最喜欢数学T老师虽然我睡觉会被叫走233但是很有个人魅力凶狠又可爱,立体几何教的太有趣了,为了她选修课选了数学史,还记得经典名言“我带你们双飞”(捂脸

2⃣️4班最喜欢政治老师温柔又强大,生了二胎依然节节晚课都来,一边顾家又对我们很负责,完全没有女性生了孩子就不顾事业的感觉,我觉得她是个很强大的老师w

3⃣️00班比较喜欢数学课,老师有趣又淡定,自带幽默感

8.

1⃣️午休趁大家都去吃饭的时候躺在操场的草坪上,风吹的碎发很痒,鼻尖都是太阳的味道,耳边是遥远的喧闹声,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2⃣️体育课的时候一个人跑到老旧高三楼后面的小径,叶片的阴影和被切割到细碎的光洒在脚边,靠在体育馆的墙壁上看书,又可以听到校队训练的排球声,像白噪音一样安心

9.这事儿经常干(nice)没啥一次两次hh

10.

1⃣️高一真的太棒了呜呜呜远超第二名50分,大家都好团结,好firm

作为一个从小到大与运动绝缘的人(捂脸)

那一次运动会是第一次让我感觉到运动里感觉血液在燃烧的热情

2⃣️高二那次运动会对一个小姐姐一见钟情,简直我理想型

3⃣️高三被班主任强制取消了,别的班在体育课,我们班强制在教室自习真的想哭

    虽然中午我偷偷跑出去玩了还被抹了一脸蛋糕想起来也算有趣

11.带着绣带出去像礼仪小姐一样站了一个早上=L=

12.过于正经的学校没什么有趣的作业呜呜呜

13.

1⃣️持续性的阴天感觉像扼住脖子一样窒息

2⃣️雨大到积水到脚踝,蹚水回家(虽然回家洗澡钻进被子里幸福感double)


14.听音乐+睡觉


15.120男生没有我特别喜欢的颜


16.旧高三楼背后的小径


17.不被理解+与亲近的人关系破裂+考试考砸+高三班级的压抑感


18.其实有后悔过选择了错误的人


19.相处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对方话比我多的人


20.天台,有一次下雪在顶楼的教室考试,看到好多人翻窗户到天台上玩雪,记忆深刻


21.百日誓师???(第一次看觉得十分惊奇)


22.红红——>其实是一个彪形大汉(捂脸)

    可能还有肠哥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弟弟

23.好累好热好有趣!

Bksn120军事化管理都体现在军训上呜呜呜,我们早训过刚要去吃早饭,隔壁21中才起床,我们层女厕所堵了还要我们去清理,晚上训练到深夜蚊子隔着鞋子咬,寝室窗户打不开,半夜热到睡不着,凌晨4.5点被热醒,午休不能休息被拉去听军事理论、爱国主义课,我在床边玩手机通过剪影被楼下主任用喇叭喊话....。

也有很多有趣的回忆,比如为了洗头买了热水壶和同学去很远的地方打水,偷偷去被禁止买东西的小卖部买一筐冰饮料,热中暑了被老师塞了一盘冰西瓜吃,听小教官开首长的玩笑,还有教官间的友爱互动被我们拉cp···


24.sh真的可爱,胖fufu的,又皮又骚,惊奇的是熟读杜甫诗集,还会自己写诗,记得他的名言:“我的梦想是18岁死在书案上”


25.我们的动漫社是怎么被取消的——>一群死宅在阶梯教室看里番,校长推门而入··


26.半夜睡觉的时候室友吵起来了我在睡觉中听完了全程一脸懵逼


27.高三让我戒掉了懒散(虽然大学又回来了


28.没感觉很平常的一周


29.没有毕业典礼哭了


30.永远不要因为他人而放弃自己的坚持w

评论(2)

热度(3)